AxxxiaO

嗨,我是阿小!这个号专门用来搞科幻作品相关的同人,有画就发嘿嘿
主账号:@藝术雲小小君

(⚠文案为Smith视角)

(另外如果p1画质糊了请滑到p2p3)


After all, he has left.

-

I began to look up at the night sky

Fantasizing that ...

Maybe there's an ocean on the moon

Maybe there's a moonson on the moon ...

-

While for me

There is only one Thomas Anderson

The one who said,

"I can only do whatever I want in front of you."

-

I'll keep waiting

Whether early autumn

To fall, or winter

Until that moment——Just like it used to be


"Good evening, Mr.Smith."

I looked up and saw him.


- -


他还是离开了。

-

这之后,我开始仰望无垠夜空

幻想着,

或许月球上也有汪洋大海

或许月球上也有季风环流

-

然而对我而言

那里只有一个托马斯·安德森

在橘黄色的天空下,

哽咽着对我说:

“我只能在你面前为所欲为罢了。”

-

我会等

不论是从初秋到叶落

从深秋到寒冬

直到那再一次的、就如同伊始那般的——


“晚上好,史密斯先生。”

我抬起头,然后看到了


- - -

哈哈我又来献丑了

是读了 @院長 老师的《Man In The Moon》之后有感而发的涂鸦。

超喜欢这一篇二人如梦境般的邂逅!文字描写镜头感十足,看文章的时候脑海里也蹦出来各种各样的画面,于是又忍不住动笔了。

(其实一周前就开始构思了,然而中间被导师喊去做方案就拖到现在才画完_(:з」∠)


条漫主要想象的是原文中Thomas与Smith的离别以及尾声的场景,非常、非常的意识流…

画技太烂尤其不会画人物和色彩,为了不让最后呈现的效果太差强人意,就主要在构图和画面衔接上下功夫了。因此即使条漫很长,他们露脸的次数也很少(不要打我hhh)


如果能够让各位在阅读条漫的时候体会到一丝丝原文的意境,我就心满意足了!

(如果图中有看不懂的地方可以问我)


评论(8)

热度(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